匈牙利赛女单首轮国乒3场内战 何卓佳挑战朱雨玲

2019-01-17 09: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匈牙利赛女单首轮国乒3场内战 何卓佳挑战朱雨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女单资格赛的争夺。算上提前晋级16强的种子球员,以及从资格赛里杀出的球员,国乒这次一共有12人征战匈牙利赛女单正赛。第一轮就有三场内战,分别是何卓佳PK朱雨玲、张瑞PK刘诗雯、陈可VS王曼昱。

头一天的女单资格赛,中国队的刘曦3-4不敌中国台北队的郑先知。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中国队9人全部获胜晋级。女单资格赛第三轮,顾玉婷3-4不敌队友王艺迪,胡丽梅1-4输给队友孙颖莎,孙铭阳4-3险胜中国香港队的苏慧音。

女单1/4区:

朱雨玲(中国)VS何卓佳(中国)、陈思羽(中国台北)VS加斯尼尔(法国)

李洁(荷兰)VS王艺迪(中国)、陈幸同(中国)VS马特洛娃(捷克)

这个区第一轮比赛,何卓佳挑战朱雨玲的这场球最值得期待。朱雨玲本月初刚失去女单世界第一排名,而何卓佳是去年下半年国乒表现最显眼的新星,何卓佳能给朱雨玲制造多大的麻烦,将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女单2/4区:

冯天薇(新加坡)VS刘高阳(中国)、孙颖莎(中国)VS田志希(韩国)

萨马拉(罗马尼亚)VS曾尖(新加坡)、刘诗雯(中国)VS张瑞(中国)

这个区有四名中国队球员,有两名新加坡队的球员。希望刘高阳第一轮比赛能出彩,与孙颖莎会师16强。张瑞挑战刘诗雯的比赛也非常值得期待,不过从赛前两人的综合实力看,刘诗雯应该占上风一些。

女单3/4区:

王曼昱(中国)VS陈可(中国)、孙铭阳(中国)张默(加拿大)

玛达拉兹(印度)VS付玉(葡萄牙)、索尔佳(德国)VS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这个区首轮也有一场中国队内战,陈可将向王曼昱发起挑战。王曼昱是去年的赛会女单冠军,近期她正在积极寻求对中国队女线绝对主力层发起新的冲击,新赛季的第一场国际比赛,王曼昱应该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女单4/4区:

杜凯琹(中国香港)VS单晓娜(德国)、斯佐科斯(罗马尼亚)VS郑先知(中国台北)

波塔(匈牙利)VS巴特拉(印度)、陈梦(中国)VS于梦雨(新加坡)

赛会女单二号种子陈梦,一人独守女单4/4区。陈梦第一轮对手是新加坡的于梦雨,第二轮有望与波塔与印度一姐巴特拉的胜者交锋。陈梦去年年底成功卫冕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新赛季乒超联赛,陈梦目前战绩为18胜1负,排名个人胜率榜第一位,她领衔的深圳大学队领跑乒超女团积分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