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国乒10人出战男单正赛 王楚钦独闯2/4区

2019-01-17 09: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匈牙利赛国乒10人出战男单正赛 王楚钦独闯2/4区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2019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结束了男单资格赛的争夺。国乒10人参加男单资格赛有7人杀进正赛,这样与樊振东、许昕、林高远三大种子一起,国乒这次有10人出战匈牙利赛的男单正赛。经过抽签,国乒00后世界冠军王楚钦,成为唯一一名进入2/4区的中国队球员。

在前一天的资格赛里,徐瑛彬内战中4-0战胜去年捷克公开赛男单冠军郑培锋。昨天的男单资格赛第三轮,徐瑛彬 0-4输给哈萨克斯坦的格拉斯门科,闫安 2-4输给法国球员莱贝松。男单资格赛第四轮,赵子豪4-3险胜中国台北的林昀儒,于子洋4-3险胜德国的瓦尔特,于子洋第一局12-10取胜后,第二局罕见地0-11输球。

男单1/4区:

樊振东(中国)VS格拉斯门科(哈)、周雨(中国)VS庄智渊(中国台北)

马约罗斯(匈牙利)VS什巴耶夫(俄)、黄镇廷(中国香港)VS莱贝松(法)

赛会男单头号种子、上届冠军樊振东,将在第一轮迎接格拉斯门科的挑战。格拉斯门科去年就曾在匈牙利赛上,资格赛战胜过于子洋,让于子洋成为当时被中国乒协按照新规禁赛的第一人。去年樊振东在匈牙利赛男单第二轮,以4-1战胜格拉斯门科。周雨能否突破老将庄智渊,这也非常值得期待,毕竟这对周雨来说也是新赛季首场国际比赛正赛。

男单2/4区:

M-法尔克(瑞)VS王楚钦(中国)、西蒙-高茨(法)VS韦世豪(克罗地亚)

K-卡尔松(瑞)VS吉奥尼斯(希腊)、陈建安(中国台北)卡尔德拉诺(巴西)

国乒00后新锐王楚钦,去年已经成为世界冠军,并拿到青奥会男单和团体冠军。去年的匈牙利赛王楚钦获得男单亚军,这次他独闯2/4区,应该说是一个很好的涨成绩的机会。这个区我们最期待的对话,就是王楚钦和卡尔德拉诺都能顺利通过前两轮,能在八强战中相遇。

男单3/4区:

林高远(中国)VS赵子豪(中国)、方博(中国)VS弗雷塔斯(葡萄牙)

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VS邱党(德国)、周启豪(中国)VS弗朗西斯卡(德国)

林高远首战就将迎来与队友赵子豪的内战,方博与周启豪也在这个区,中国队在该区的力量强大。代表德国打球的邱党,是日本男乒著名教练邱建新的儿子,这次他能从资格赛里杀出,也算很不容易,不知道他首轮能否挑战老萨成功。

男单4/4区:

皮切福特(英国)VS于子洋(中国)、林仲勋(韩国)VS莫尔加德(瑞典)

梁靖崑(中国)VS格罗斯(丹麦)、许昕(中国)VS杜达(德国)

这个区云集了三名国乒球员,而且对手不算很强,中国队锁定这个区的半决赛席位目前看是大概率事件。于子洋第一轮对阵皮奇福德,这对他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瑞典00后新锐莫尔加德能打进正赛,这对他而言也不容易。梁靖崑与许昕如首轮发挥正常,很有可能在第二轮碰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