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承认与韩国队存在差距:看到出场名单就预想到结果了

2019-01-17 10:04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皮:最关键的比赛是下一场对阵泰国队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2019年亚洲杯C组第3轮小组赛,中国队0比2负于韩国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里皮表示,本月20日与泰国队的1/8决赛才是最关键的。

球队0比2告负,对于国足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和此前的预期有什么不同,里皮表示:“我们需要承认和韩国队在技术、能力上等方面存在差距。我们需要为下一场比赛进行轮换,所以在看到对手的出场名单时,这个结果是可以预想到的。之前我们1比0赢过韩国队,但幸运的是,当时韩国队有些主力并不在场,所以我们需要诚实地承认与韩国队的差距,他们不仅会战胜中国队,也会战胜亚洲杯接下来的对手。”

国足上半时排出了4141的阵型,下半时变阵为343,对于选择变阵的原因,里皮透露:“我们希望解放中前场,让更多队员靠近进攻区域,我们希望打进一个进球。但换阵型也不一定能改变结果,因为和韩国队的比赛向来是比较艰难的。”

在展望1/8决赛和泰国队的比赛时,意大利人说:“我希望我的球员们尽快恢复体力,我们原本希望踢22日那场1/8决赛,但现在我们要在20日踢。其实对我们最关键的并不是今天这场比赛,而是接下来的那场淘汰赛,希望我的队员带着信心去踢那场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