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违规用人或被踢出国王杯!皇马曾被西足协放生

2019-01-18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违规用人或被踢出国王杯!皇马曾被西足协放生

在3-0大胜莱万特之后,巴萨以4-2的总比分晋级国王杯八强。但在球场外,巴萨却遇到了麻烦。据《世界报》报道称,由于巴萨在首回合疑似违规使用禁赛球员,红蓝军团有可能被直接踢出国王杯八强!

在首回合比赛中,巴萨让B队中卫楚米首发出场。《世界报》指出,楚米在巴萨B队当时恰好已经身背5张黄牌,按规定他需要被禁赛一场。

《世界报》认为,按照西班牙足协章程,禁赛应该发生在累计5黄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无论这场比赛是何性质。一旦被认定为违规用人,巴萨就会被直接踢出国王杯。但巴萨官方认为,5黄停赛应该是发生在巴萨B队所参加的西丙联赛中,楚米不应该在国王杯中被停赛。

莱万特主席卡塔兰在赛前就明确指出,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莱万特都会就楚米事件向西班牙足协申诉。但巴萨方面指出,西班牙足协规定的申诉有效期是赛后48小时,而楚米事件已经发生在一周之前了。

《马卡报》指出,皇马曾经有过类似情况,当时白衣军团就没有遭到处罚。在2016年11月国王杯对阵莱昂内萨的次回合比赛中,齐达内派上了在B队西丙联赛中吃到5张黄牌的特雷霍。结果在那场比赛后,皇马没有受到任何追加处罚,白衣军团仍然在国王杯中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