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宿敌如今联手 李娜携手克妈出战澳网元老赛

2019-01-18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昔日宿敌如今联手 李娜携手克妈出战澳网元老赛

1月17日,比利时网球名宿克里斯特尔斯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外宣布,她将与李娜搭档出战2019年澳网元老赛。此前,李娜也透露自己已经抵达墨尔本,这也是她继去年温网之后,第二次参加大满贯的元老赛。

克里斯特尔斯在网上表示:“很兴奋将和李娜搭档参加今年澳网的元老赛。”其实对于李娜而言,克里斯特尔斯留给她的记忆并不美妙。两人共在WTA赛场上交手八次,克里斯特尔斯6胜2负保持领先。其中有四次发生在大满贯的赛场上,克里斯特尔斯均以取胜告终。

退役之后,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的较量还在延续。去年的温网元老赛,这是李娜退役后首次重回大满贯赛场打球,搭档日本名将杉山爱,昔日的“亚洲一姐”仍然输给了克里斯特尔斯的组合。

2012年9月,克里斯特尔斯退役;2014年11月,李娜宣布退役。作为职业赛场上的老对手,李娜与克里斯特尔斯这次搭档双打堪称“有生之年”系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