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 蒂姆因伤退赛:比赛时糟糕 全身疼痛很虚弱

2019-01-18 0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遗憾! 蒂姆因伤退赛:比赛时糟糕 全身疼痛很虚弱

1月17日,2019年澳网男单第二轮爆出冷门,奥地利帅哥蒂姆面对持外卡参赛的东道主选手波普林,结果这位7号种子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因为伤病原因退出比赛。这是蒂姆继2016年美网男单1/8决赛和2018年温网首轮之后,第三次因伤在大满贯的比赛中退赛。

首轮比赛,蒂姆就被法国人佩雷拖入五盘苦战,最终鏖战至凌晨两点,才以6-4/6-3/5-7/1-6/6-3艰难胜出。第二轮,蒂姆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49位的东道主选手波普林,显然蒂姆的状态受到第一轮苦战的拖累。

第一盘比赛,双方经过52分钟激战,蒂姆以5-7先丢一局。第二盘,蒂姆受到伤病侵袭,一度请求了医疗暂定。经过短暂的休整,蒂姆以4-6再输一盘。进入第三盘,蒂姆在勉强抵抗了两局之后,宣布退赛。

“我在今天的比赛中感觉都很不好。”赛后,蒂姆沮丧的表示。“其实在昨天进行了长时间的比赛后,我自己感觉不错。但是今天整个人就很不舒服,比赛时更加糟糕,全身都很疼痛也很虚弱,无法再坚持下去。”

这是蒂姆第三次在大满贯中退出,第一次是在2016年美网男单1/8决赛,当时蒂姆的对手是德尔波特罗。首盘蒂姆以3-6落败,第二盘2-3落后时申请了医疗暂停来治疗自己的大腿伤势,重新上场打了一分之后,奥地利人一瘸一拐的走向网前,宣布退赛。

蒂姆第二次退赛是在去年温网首轮,他的对手是塞浦路斯老将巴格达蒂斯。第一盘,蒂姆以4-6告负,第二盘5-7再输一局。进入第三盘,蒂姆的移动和击球出现了较为明显的问题,再开场遭遇破发比分0-2落后之际,奥地利帅哥宣布退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