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放弃4100万欧新援!可1月离队 此前曾拒恒大

2019-01-18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萨放弃4100万欧新援!可1月离队 此前曾拒恒大

据RAC1名记罗梅罗消息,巴萨上赛季轰动一时的截胡新援马尔科姆已被下了“死缓令”!据悉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已经明确告知马尔科姆,他在下半程同样不会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如果找到好下家可以在一月份离队。

夏天以4100万欧身价加盟巴萨的马尔科姆,迄今为止出场363分钟,在西甲中更是只捞到了97分钟的出场时间。巴萨今晚国王杯次回合关键战,马尔科姆无缘大名单。而红蓝军也有意通过甩掉马尔科姆来腾出一个非欧盟名额,目的是想为苏亚雷斯找到一个替补。

此前曾传出中超广州恒大5000万欧报价马尔科姆的消息,但后者表示不想前往中超踢球;英超埃弗顿也曾多次关注,但都没有进一步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