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4喜,3场轰7球,卡塔尔阿里要破亚洲杯进球纪录?

2019-01-18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4喜,3场轰7球,卡塔尔阿里要破亚洲杯进球纪录?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小组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卡塔尔22岁小将莫埃兹-阿里持续火热表现,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0击败沙特,夺得小组第一。

莫埃兹在本届亚洲杯上状态极佳,3场小组赛已经打进7球,高居射手榜第一名。在卡塔尔队2-0击败黎巴嫩的首战中,莫埃兹攻进一球;第二场6-0横扫朝鲜,莫埃兹更是个人上演大四喜的精彩表演,本场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沙特队,莫埃兹梅开二度,还有一粒进球被裁判判为犯规在先。此外本场比赛他还创造了一个点球,不过他没有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被队友罚丢。

现在,莫埃兹距离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只有一个球的差价。阿里代伊在1996年亚洲杯上打进了8球。

卡塔尔将在淘汰赛首轮比赛面对伊拉克,届时他将和本届亚洲杯另一位超新星穆哈纳德-阿里正面交锋。

目前亚洲杯射手榜排名:

1.莫埃兹(卡塔尔,7球)

2.邵穆罗多夫(乌兹别克斯坦,4球)

3.阿兹蒙(伊朗,3球)

3.卢克斯(吉尔吉斯斯坦,3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