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未雨绸缪!欲用翻倍工资留住10号 近9战6球+3传

2019-01-18 15: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未雨绸缪!欲用翻倍工资留住10号 近9战6球+3传

据《镜报》报道,曼联已经准备给拉什福德提供一份薪水翻倍的新合同,以防止这位青训小将在今夏被其他欧洲豪门挖角。

最近几周,拉什福德表现出色,他在9场比赛中打进6球,送出3个助攻,是曼联状态复苏的大功臣。

此前有媒体传出皇马和尤文图斯在关注拉什福德的消息,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英格兰国脚表现大有提高,为了避免潜力新星被挖,曼联红魔现在已经与这位21岁的青训小将展开续约谈判,并为他开出了15万英镑的周薪,以反映的他进步和对俱乐部的重要性。

拉什福德目前的周薪为7.5万英镑,合同将在18个月后到期,虽然曼联拥有续约一年的条款,但他们更希望这位根正苗红的青训球员能够签下长期合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