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赛许昕/刘诗雯混双争冠 国乒男女双锁定冠军

2019-01-19 10:59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匈牙利赛许昕/刘诗雯混双争冠 国乒男女双锁定冠军

1月19日,2018年国际乒联匈牙利公开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性,混双许昕/刘诗雯打进决赛,女双王曼昱/朱雨玲与陈梦/孙颖莎,男双樊振东/林高远与许昕/梁靖坤,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

混双许昕/刘诗雯,1/4决赛因德国组合弗兰西斯卡/索尔佳退赛不战而胜。半决赛许昕/刘诗雯迎战斯洛伐克组合皮斯特杰/巴拉佐娃,首局11-8获胜后,第二局以11-4再胜对手,第三局一鼓作气以11-7拿下,总比分3-0获胜。决赛,许昕/刘诗雯的对手将是匈牙利组合苏祖迪/佩格尔。

女双1/4决赛 王曼昱/朱雨玲面对新加坡组合林叶/于梦雨,前两局把握住关键分的机会,以两个13-11险胜。第三局王曼昱/朱雨玲虽然失误稍多以8-11失利,但第四局回敬对手一个11-8,总比分3-1过关。半决赛王曼昱/朱雨玲本来要迎战罗马尼亚组合萨马拉/佐尔克斯,结果萨马拉退赛王曼昱/朱雨玲不战而胜。

陈梦/孙颖莎面对斯洛伐克选手巴拉佐娃与捷克选手马特洛娃的跨国组合,前两局优势明显,以11-3和11-2大胜。第三局陈梦/孙颖莎虽然小遇波折,但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9胜出总比分3-0零封对手。半决赛陈梦/孙颖莎本来要面对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结果后者退赛,这样国乒女双会师决赛。

男双1/4决赛,樊振东/林高远遭遇中国台北组合陈建安/庄智渊,首局以11-6获胜后,第二局以11-8再下一局,第三局乘胜追击以11-9获胜,总比分3-0横扫过关。许昕/梁靖崑迎战另外一位中国台北组合廖振珽/林昀儒,首局11-8获胜后第二局8-11不敌对手,不过第三局和第四局先后以11-7和11-6拿下,总比分3-1击败对手。

半决赛,樊振东/林高远对阵中国香港组合黄镇廷/林兆恒。双方苦战五局,樊振东/林高远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完成3-2的逆转,五局比分为7-11、11-7、12-14、11-7和11-3。许昕/梁靖坤遭遇法国组合弗洛里/莱贝松,连赢三局以11-6、11-7和13-11获胜,总比分3-0进入决赛会师樊振东/林高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