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浙江决赛与青岛争冠 陈雨菲逆转李雪芮

2019-01-19 12: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羽超联赛浙江决赛与青岛争冠 陈雨菲逆转李雪芮

1月18日,2018-2019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陕西宝鸡进行,半决赛浙江3-1击败厦门,郑思维/黄雅琼、黄宇翔分别击败对手,陈雨菲逆转李雪芮锁定胜局。青岛3-0完胜湖南,张楠/黄东萍、陆光祖和高成炫/申白喆各取一分。

本赛季羽超联赛经过双循环14轮共计56场混合团体比赛的激烈争夺,常规赛排名前四的厦门特房、湖南华莱、青岛仁洲、浙江能源进入总决赛。半决赛四强对阵抽签,厦门特房与浙江能源交锋,另一场半决赛则在在青岛仁洲与湖南华莱之间进行。

浙江能源迎战厦门特房,第一场混双争夺,浙江的世界第一组合郑思维/黄雅琼,面对厦门的欧烜屹/杜玥优势明显,直落两局以15-10和15-8胜出。第二场男单的较量,浙江的黄宇翔发挥出色,连赢两局以15-9和15-13战胜乔斌,为浙江再下一分。

第三场男双较量,厦门已经没有退路。刘成/韩呈恺面对周昊东/郑思维,直落两局以15-12和15-8胜出,为厦门扳回一分。第四场女单焦点战,浙江的陈雨菲面对厦门的李雪芮,在16-18先输一局后,以15-5和11-8连扳两局逆转,力助浙江以3-1的总比分力克厦门。

另外一场半决赛,青岛仁洲迎战湖南华莱。第一场混双,张楠/黄东萍面对何济霆/郭睿怡,连下两局以15-8和15-7获胜,为青岛先得一分。第二场男单较量,陆光祖迎战周泽奇,首局15-8获胜后,第二局9-1领先对手伤退。第三场男双。青岛的韩国外援组合高成炫/申白喆,对阵湖南的去年世锦赛冠军李俊慧/刘雨辰,在17-19先输一局后,以15-12和11-6连扳两局逆转。

最终青岛总比分3-0完胜湖南,进入决赛与浙江争夺冠军,湖南则与厦门参加季军争夺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