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直美:母亲曾在中国城工作 跟李娜见面永生难忘

2019-01-19 16: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阪直美:母亲曾在中国城工作 跟李娜见面永生难忘

北京时间1月19日,澳网女单第三轮日本选手大阪直美在战胜中国台湾选手谢淑薇后顺利挺进16强,自去年美网夺冠后,这位有着一张亚洲脸庞的混血小天后将再次向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虽然大阪直美从小在美国长大,但父亲是海地人母亲是日本人让大阪直美从小就在同龄孩子中显得有些特别,后来大阪直美选择以日本人的身份征战国际网坛,这个身份也给她带来代言和商业价值上的颇多益处。经纪公司看重大阪直美的亚洲面孔带来的天然好感,也希望她能够更多的开拓亚洲市场。今天在大阪直美比赛结束之后,赛会专门安排了一场大阪直美的“中国媒体问答会”,看来按照大阪公司的规划,除了日本,中国也是很重要的目标市场。

在今天的采访中,大阪直美透露自己虽然在美国长大,但母亲却在中国城工作过一段时间:“她在做进出口的布料,所以我小时候经常去中国城,那里有很多亚洲超市,我超喜欢吃饺子。”

去年有人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大阪直美和李娜的合影,谈到在温网遇见李娜大阪直美说:“我那时真的太紧张了,因为我真的太爱她了,我小时候就很喜欢看她的比赛,她是那么与众不同,她绝对是亚洲网球的代言人。所以能见到她,而且她还对我那么好,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

在大阪直美至今为止的职业生涯中,她和张帅都提到过很多次她们是很好的朋友,今天再次提到张帅,大阪直美说去年她和张帅在中网的对决称得上自己去年最艰难的一场比赛。而说到自己为何会与张帅成为朋友,大坂直美说:“我也不太记得了,可能因为她真的是个太好的人了吧,她可能是我见过最好的人了。她是为数不多主动来跟我说话的人,每次我们遇见她都会跟我说话,她真的很贴心,所以我也很感恩她现在还愿意跟我聊天。”

说到大满贯,大阪直美说自己在去年的美网夺冠后,还有更多的目标,她说:“显然我不会只拿一个大满贯的,我的梦想是拿更多的大满贯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