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第三轮王蔷33次失误吞完败 金花单打全军覆没

2019-01-19 16: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网第三轮王蔷33次失误吞完败 金花单打全军覆没

1月19日,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三轮角逐。金花一姐王蔷先后送出33次主动失误,以两个3-6的比分完败在赛会13号种子、去年美网四强塞瓦斯托娃拍下,止步16强的同时无缘继续刷新个人最佳。王蔷和张帅双双战败,意味着中国金花在今年澳网女单赛场上已经全军覆没。

率先发球开始比赛的王蔷并未及时进入状态。她用ace球首次得分,未能阻止塞瓦斯托娃兑现破发,13号种子保发后2-0开盘。塞瓦斯托娃攻防两端相当平衡,多变的套路也极易诱使王蔷犯错。首盘中国金花未能对对手发球制造太多威胁,整盘没能制造任何破发机会。战至第9局王蔷非保不可的一局,金花一姐被迫挽救两个盘点。塞瓦斯托娃压制王蔷的正手再次得到破发机会,这一回王蔷反手失误送礼。该盘塞瓦斯托娃总共拿到38分,其中19分受益于王蔷的主动失误。

比赛进入到第2盘,王蔷几乎每个发球局遇到险情,金花一姐力保前两个发球局不失。第6局塞瓦斯托娃火力全开,拉托维亚选手破发4-2领先。13号种子注意力稍有不集中,王蔷抓住机会反破。金花一姐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3-4,紧接着又把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让出。塞瓦斯托娃重夺领先优势,13号种子5-3领先进入胜赛局。王蔷无力回天,塞瓦斯托娃用连续轰出ace球的方式干净利落的结束战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