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脸肿吗?梅西独造2球右脚轰出爆射 轮换太值了

2019-01-21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利脸肿吗?梅西独造2球右脚轰出爆射 轮换太值了

与莱加内斯之战,是梅西本赛季第三次坐板凳。在主场对阵毕巴和热刺时,梅西全都坐板凳,结果巴萨连续踢了两场1-1平局。今夜梅西得到了一小时的休息时间,巴萨也最终3-1赢得了胜利。

在梅西出场时,莱加内斯刚刚将比分扳平。不久之后,登贝莱就意外因伤离场。眼看着势头完全偏向于莱加内斯,梅西硬是靠着一己之力帮助巴萨扭转了局势。

在第71分钟时,梅西用左脚完成了一次世界波。在横向摆脱两名球员之后,梅西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推射。梅西在这一代的射门,通常强调角度精度而非速度力量。但这一次,梅西的射门真可谓角度、速度、力量、精度完美无缺。奎利亚尔勉强单手将球扑出,但苏亚雷斯立刻跟进补射破门。

在补时阶段,梅西又收获了西甲生涯第401个进球。这次配合,仍然是标志性的巴西联线。梅西在被包夹的情况下送出直传,阿尔巴左路插上后立刻倒三角横敲,皮球再次来到梅西面前。

在贝利眼中,梅西并不是个全面型球员,巴西人认为梅西“不会用右脚射门”。在今夜的诺坎普,梅西又把贝利的脸打肿了。在禁区中路,梅西用右脚轰出了一记干净利落的大力爆射。这记射门真可谓脆生生,皮球呼啸着飞入球门中路,客队门将奎利亚尔竟然完全没能做出任何扑救反应来。“不会用右脚”的梅西,这次右脚射门可比很多只会右脚的球员更出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