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续24个赛季进季后赛 CBA历史仅此一队

2019-01-21 11: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东连续24个赛季进季后赛 CBA历史仅此一队

凭借队长周鹏的26分,广东东莞银行队昨晚以103比86轻取王治郅执教的八一男篮,夺得六连胜的同时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季后赛席位。这是广东队连续24年晋级CBA季后赛。

主场作战而且对手又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广东队昨晚并没有遭遇太多困难,哪怕内线核心易建联轮休,队内依然有四人得分上双,除了周鹏外,曾繁日、任骏飞和胡明轩等也都表现不俗。 此战取胜后,在常规赛还剩下13轮的情况下,广东队以30胜3负的战绩继续占据积分榜第一位,同时也提前锁定了一张季后赛门票,成为继辽宁队之后本赛季第二支提前晋级季后赛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自1995年以来,广东队已连续24个赛季闯进季后赛,也是CBA历史上唯一实现此壮举的队伍。

昨晚另外两场比赛,深圳马可波罗队客场107比93击败了天津队,时代中国广州队则客场114比127不敌福建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