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林丹谌龙围剿桃田贤斗 李雪芮首轮战辛杜

2019-01-21 12: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赛林丹谌龙围剿桃田贤斗 李雪芮首轮战辛杜

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大师赛本周1月22日至27日在雅加达进行,国羽新年首次以全部主力阵容参赛。男单林丹和谌龙合力阻击桃田贤斗,女单何冰娇迎来复仇战,李雪芮首战就面对印度名将辛杜。三项双打,国羽就在首轮有内战。过去两站在泰国和马来西亚进行的站赛,国羽颗粒无收一冠难求,印尼大师赛期待新赛季首冠的到来。

男单过去两周分别拿下泰国赛和大马赛亚军的林丹、谌龙携手石宇奇参赛,林丹与谌龙同在上半区。林丹首轮对阵印度的萨米尔-维尔玛,取胜的话第二轮遭遇印尼好手金廷,若能杀进八强则极有可能在1/4决赛挑战日本的世界第一桃田贤斗。谌龙首轮迎战印度的普兰尼斯,打进八强后可能再次面对上周在大马赛击败过的丹麦名将安赛龙,有望与林丹或者桃田贤斗在半决赛交手。

去年总决赛冠军石宇奇在下半区,首轮就与队友陆光祖进行内战,第二轮的对手是印尼的亚运会男单冠军乔纳坦。如果能够打进八强,石宇奇的对手将在印度一哥斯里坎斯或者日本的西本拳太之间产生。上周大马赛男单冠军、韩国一哥孙完虎,将与中国台北名将周天成争夺下半区另外一个四强名额。赵俊鹏和周泽奇,将先打资格赛。

女单国羽八人出战,上半区陈晓欣首轮就对阵日本的头号种子奥原希望,何冰娇和韩悦也在上半区,韩悦首轮面对山口茜,何冰娇首轮面对上周大马赛击败自己的吴堇微。下半区李雪芮首轮就要面对印度一姐辛杜,高昉洁和陈雨菲则有望在第二轮进行内战,蔡炎炎的首个对手是泰国的布桑兰,而张艺曼要先打资格赛。

男双国羽五对组合齐聚下半区,韩呈恺/周昊东与张楠/刘成将在首轮内战,李俊慧/刘雨辰首个对手是韩国的高成炫/申白喆,何济霆/谭强首轮面对马来西亚组合张御宇/王耀新,任翔宇/欧烜屹则要等待资格赛选手出炉。女双陈清晨/贾一凡与汤金华/于小含也要在首轮内战,与这两对国羽组合同在上半区的是郑雨/李汶妹。下半区李茵晖/杜玥与陈露/徐涯的首轮对手,分别是日本组合樱本绚子/高畑祐纪子以及韩国的李绍希/申昇瓒。

混双国羽四对组合在上半区,其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首轮与欧烜屹/刘玄炫进行内战,何济霆/杜玥的首个对手是印尼组合乔丹/梅拉蒂,鲁恺/陈露的首轮对手是泰国组合尼迪蓬/沙威丽。下半区二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首轮迎战英格兰组合埃利斯/史密斯,张楠/李茵晖则要先战日本组合保木卓朗/永原和可那。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