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一票难求!9-13名战绩相同 第8仅领先1场

2019-01-21 13: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季后赛一票难求!9-13名战绩相同 第8仅领先1场

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客场挑战福建队,恰逢福建队国手王哲林25岁生日,这场比赛的结果未能破坏王哲林的兴致,广州队以114比127落败。

福建队在篮板球统计上领先了广州队10个,全队5人得分超过20分,其中尼克尔森拿下29分和7个篮板球,王哲林砍下27分和14个篮板球,陈林坚得到21分和9个篮板球,杰特贡献20分和9次助攻,田桂森也得到20分。广州队内线劣势明显,弗格虽然创下个人CBA生涯得分新高,拿到60分,但仍难挽回球队败局;新外援杰弗森得到14分,西热力江拿到12分,郑准得到11分。

广州队开场打出8比2的良好开局,但随后在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反让主队打出10比1的反击,福建队在首节就以34比27领先。第2节福建队打出一波8比2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广州队喊暂停后的布置仍然效果欠佳,福建队凭借尼克尔森和黄毅超相继命中三分球,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后又打出一波6比0。上半场结束时,广州队已经以54比76落后于对手。

第3节,福建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广州队几乎无力反击。第4节,虽然广州队一度打出8比0,但无奈前面大坑难填,最终只得落败。是役过后,福建队以19胜14负位列积分榜第7位,广州队仍在第8位,战绩是17胜16负。广州队身后的第9名吉林队、第10名上海队、第11名江苏队、第12名浙江队和第13名山东队全都是16胜的战绩,随时可能威胁广州队的排名。

接下来,时代中国广州队将返回主场迎战八一队。对于他们来说,要想进入季后赛,接下来的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