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击败垫底球队 热刺补时绝杀富勒姆

2019-01-21 15:23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电 英超联赛20日进行了第23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曼城和热刺分别击败了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

客场作战的曼城以3:0战胜了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队,将落后利物浦的差距再次缩小到4分,继续名列次席。缺少了主力前锋凯恩和孙兴民的热刺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追两球,其中温克斯在第93分钟攻入第二球绝杀倒数第二名富勒姆。热刺仍然位居第三,落后曼城5分。

曼城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丹尼洛远射碰到对方后卫辛德勒的头部后反弹入网。下半场开始后第9分钟,萨内传中,斯特林头球破门,2:0。两分钟后,阿圭罗头球摆渡,萨内跟上劲射打入了第三个进球。

曾经带领哈德斯菲尔德升入英超的功勋教练瓦格纳上周主动辞去主帅职位,令本赛季只赢了两场比赛的球队陷入更深的危机。

瓜迪奥拉赛后说:“我们本赛季攻入了很多的球,现在看一切都很顺利,不过这才是一月份,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必须要集中注意力。如果利物浦获胜,我们也必须获胜。如果利物浦输了,我们同样要赢得胜利。”

富勒姆当天发挥出色,仅在上半场就有9次射正球门的机会。第17分钟,代替凯恩首发的西班牙前锋洛伦特在防守对方角球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大门。5分钟后,富勒姆队的米特罗维奇头球建功,但裁判认为他越位在先,判进球无效。

热刺下半场加大攻势,开场6分钟就扳平比分,埃里克森挑传,阿里头球破门。伤停补时第三分钟,温克斯5米外射门建功,热刺2:1艰难取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