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张帅女双再创个人新高 搭档斯托瑟跻身八强

2019-01-21 15: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网张帅女双再创个人新高 搭档斯托瑟跻身八强

2019赛季澳网公开赛进入第8个比赛日的角逐。金花张帅和好友斯托瑟搭档,在女双第三轮争夺里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战胜跨国组合科内特/马蒂奇,顺利晋级1/4决赛。这也是张帅生涯里首次打进澳网的女双八强。

张帅/斯托瑟顶住科内特/马蒂奇的冲击,在首盘第4局率先破发,继而建立起3-1的优势。斯托瑟在随后的发球局里双误开局,科内特/马蒂奇把握住机会反破。第7局法国和克罗地亚选手的组合又破掉张帅的发球局,两人连追3局,以4-3反超。张帅/斯托瑟及时调整状态,中国金花和搭档猛攻科内特的发球局,回破后双方回到均势。接下来双方僵持到5-5。首盘末尾阶段张帅/斯托瑟继续加强进攻,科内特连续第2个发球局失守,中国金花和搭档7-5先赢一盘。

次盘角逐张帅/斯托瑟葬送掉率先破发拿到的2-0优势,被科内特/马蒂奇追成2-2。第7局张帅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和搭档连救两个破发点艰难保发。久攻不下的科内特/马蒂奇将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拱手相让。张帅/斯托瑟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她们把握住自己制造的第一个赛点,将比分定格在6-3上。

张帅首次打进澳网女双八强,斯托瑟则是2007年后第一次重返赛会女双1/4决赛,两人极有可能在下一轮遭遇头号种子克莱吉科娃/西尼亚科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