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6年 意甲流浪汉惊艳大四喜!追平C罗后要去国米?

2019-01-21 16: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熬了6年 意甲流浪汉惊艳大四喜!追平C罗后要去国米?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19时30分,意甲联赛第20轮,亚特兰大客场5-0大胜弗罗西诺内。哥伦比亚前锋萨帕塔独进4球,目前他和C罗、夸利亚雷拉3人并列意甲射手榜首位!

亚特兰大位居意甲积分榜欧战区,而弗罗西诺内则排名倒数第二,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全场亚特兰大控球率达到68%,射门14次其中8次射正,而弗罗西诺内只有5次射门。第11分钟亚特兰大就由后卫曼奇尼率先进球,之后比赛就进入了萨帕塔的表演时间。

第44分钟,亚特兰大右路传中,萨帕塔禁区内脚后跟射门滑门而出,但帕萨利奇在左路底线附近拿球后再次传中,萨帕塔头球得分。下半场开始仅仅2分钟,吉姆斯蒂直塞,萨帕塔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射门得分。第64分钟,亚特兰大左路传中,哈特波尔头球摆渡,萨帕塔倚住后卫后推射破门。第73分钟,佩西纳右路传中,萨帕塔再次头球破门。

《罗马体育报》赛后表示,“萨帕塔是本场比赛的主角。”目前萨帕塔已经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打进14球,和C罗、夸利亚雷拉并列射手榜首位。而且萨帕塔的进球中只有1个点球,C罗有4个点球,夸利亚雷拉有2个点球。

27岁的萨帕塔在2013年登陆意甲赛场,当时加盟了那不勒斯。但他在那不勒斯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之后被租借到乌迪内斯和桑普多利亚,并被桑普多利亚买断。本赛季亚特兰大租借签下萨帕塔,而他用不断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有球迷在网上PS图称,现在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肯定会想念萨帕塔。

身强体壮的萨帕塔有着出色的头球能力,本场比赛他的4个进球中有两个头球。而在去年12月亚特兰大2-2战平领头羊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中,萨帕塔包办两个进球,其中一个是头球,另一个则是用身体扛倒尤文中卫博努奇后转身左脚抽射得分。

亚特兰大租借萨帕塔的合同中有买断条款,他们肯定会在今夏行使买断权,但萨帕塔在下赛季却未必还会留在亚特兰大。据《转会市场》报道,目前国际米兰和罗马这两家意甲豪门都对萨帕塔很有兴趣。国米队长伊卡尔迪续约迟迟没有进展,如果留不住伊卡尔迪他们就想引进萨帕塔作为替代者。而罗马中锋哲科本赛季状态下滑,至今只打进2个意甲进球,同样在考虑签下新中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