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打晋级 张帅收生日大礼

2019-01-22 08:1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打晋级 张帅收生日大礼

1月21日是张帅30岁生日。这天和之前的几天一样,张帅是在澳网赛场度过。不同的是,张帅与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搭档在女双取胜,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澳网女双八强。

尽管张帅在澳网单打赛场失利,但张帅与斯托瑟的女双组合依然保持高昂的晋级态势。她与斯托瑟的组合,曾经在去年跻身美网女双四强,并在之后夺得中国香港赛女双冠军。

本场张帅/斯托瑟亮相玛格丽特考特球场,面对科内特/马蒂奇组合,张帅组合以7比5先赢一盘。第二盘张帅组合在前四局打成2比2平后,逐步发力掌控局势以6比3再赢一盘,以总比分2比0淘汰科内特/马蒂奇杀进澳网女双八强。

谈到女双成绩的进步,张帅说,“能够打进前八,算是在澳网我个人的最好成绩,也希望下一轮有好的发挥和表现,争取不断突破。”

张帅介绍,前几年,她都是把重心放在单打,没有过多把精力放在双打上,然后从去年法网开始,双打和混双,她都有所侧重。

“跟斯托瑟、皮尔斯一起打双打和混双,属于比较开心的状态,还经常能有比较好的发挥和表现,所以选择在澳网继续配合。”张帅说。

昨天是张帅生日,张帅回顾自己的人生,觉得自己很幸运。“现在到30岁了,我觉得一直走在自己向往的路上,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喜欢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我是很幸运的。”张帅说。

此外,国际网球名人堂昨天在澳网公开赛宣布:李娜入选网球名人堂。作为两届大满贯冠军,李娜将于今年7月20日正式成为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一员,同时她也是首位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的中国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