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未成年10号踢U20比赛单场2球!几个月后来皇马

2019-01-22 15: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西未成年10号踢U20比赛单场2球!几个月后来皇马

2017年夏天,皇马斥资4500万欧元,预定了未成年球员维尼修斯。如今,维尼修斯已经在皇马成了锋线大腿。去年夏天,皇马又斥资4500万预定了未成年的罗德里格。在巴西U20国家队中,罗德里格穿上了10号球衣。在南美U20锦标赛第二轮小组赛中,罗德里格梅开二度,帮助巴西2-1小胜委内瑞拉。

在上半场结束前不久,罗德里格为巴西队打破僵局。在接到队友中路直传后,罗德里格在禁区右侧完成反越位。通常情况下,前锋会选择横敲中路,但信心爆棚的罗德里格选择小角度劲射。罗德里格的这次射门角度极为刁钻,皮球直挂球门远端死角。

在第81分钟时,罗德里格为巴西队锁定胜局。在接到队友直传后,罗德里格禁区中路横趟一步晃过防守球员,然后右脚轻松推射破门。虽然萨穆埃尔在第91分钟为委内瑞拉打进1球,但巴西队仍然以2-1赢得了胜利。

按照皇马与桑托斯的协议,罗德里格应该在今夏成年后奔赴伯纳乌。此前桑托斯提议让罗德里格在2019年底再去伯纳乌,现在就看皇马如何做出回应了。如果罗德里格今夏如期加盟皇马的话,他和维尼修斯的锋线搭档将会是下赛季皇马重要看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