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战平匈牙利冠军 斯塔诺满意球队表现

2019-01-23 08:2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战平 斯塔诺满意

北京时间1月21日晚,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北京人和进行了本次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和匈牙利维迪奥顿1比1战平。维迪奥顿是上赛季匈牙利联赛的冠军,本赛季18场联赛后积34分,暂列联赛第二位。

本场比赛,人和主帅斯塔诺在上半场派出了全主力阵容。经过16天的高强度训练,球队在整体状态上相较于上一场有了明显的改善,开场之后很快便占据了优势。斯塔诺在训练中所强调的进攻战术和防守侵略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执行。

但是第28分钟,后防线上的一次犯规,让对手获得了点球机会,凭借这粒点球维迪奥顿取得领先。第35分钟,北京人和再次制造出进攻机会,冯仁亮左路拿球传至右路,王刚得球后送出精准传中,迪奥普在禁区内力压对手后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北京人和逐渐换下部分主力,多名年轻小将披挂上阵。

斯塔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上半场。和第一场热身赛上下半场球队表现的反差相比,斯塔诺认为本场比赛球队从头到尾的表现都值得肯定。

在他看来,球队正在一步步按照他的技战术要求进行训练和比赛,“我们还是要不断地重复之前的技战术练习,我想把我的想法注入到球队当中。而且之后还会有新的外援加入到我们中,还是跟之前说的一样,一步一步地来吧。我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是很多的年轻队员都没有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上。对于他们我抱有期待,未来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表现再来给予机会。”

帮助人和取得进球的是迪奥普,这也是他在本次冬训中的首粒进球。在迪奥普看来,热身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打出球队自己的东西,“重要的是球队的整体状态,包括我们之后的计划和走势。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很不错,虽然没有达到一个完美的状态,但是我们在一点一点地进步,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这仅仅是第二场比赛,我们后面还有很多时间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