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消息:四川胜青岛终结九连败

2019-01-23 09:2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青岛1月22日电(记者 张旭东)青岛国信双星22日晚在CBA常规赛第34轮以112:121不敌来访的四川金强,后者也终结了九连败的颓势。

比赛刚开始,青岛队以12:5打停了对手。富兰克林接连助攻汤普森和孟达得分,四川队将比分追至13:19。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依然领先10分。

次节,四川队打出了一波9:2的冲击波,并反超了比分。吉布森连得5分,加上张骋宇的关键2分,青岛队追平比分。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以59:57领先。

易边再战,比分交替上升。末节开始后,双方再度战成平局。关键时刻,富兰克林强势拿分,帮助四川队锁定胜局。

青岛队约翰逊得到35分和18个篮板,吉布森有24分入账,张骋宇贡献了11分;四川队富兰克林狂砍51分和18个篮板,李柯七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孟达同样贡献了14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旭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