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第一本土核心! CBA字母哥连续第10场20+

2019-01-23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第一本土核心! CBA字母哥连续第10场20+

在今天新疆队客场103-117不敌辽宁队的比赛中,新疆队本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17投9中得到20分8篮板,连续第10场得到20+的得分,阿不都沙拉木通过连续的优异发挥成为了球队当仁不让的本土核心。

今天客场和辽宁队的比赛是一场硬仗,阿不都沙拉木已经连续9场得分达到20+,面对卫冕冠军,他能否持续高效的得分表现非常值得关注。

阿不都沙拉木本场比赛一上来就打的非常主动,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冲击辽宁队的篮下,一开场就连续三次突破到禁区内通过上篮取得分数。辽宁队面对阿不都沙拉木这个点也拿不出很好的防守办法,首节他就攻下了6分。

辽宁队今天派出李晓旭、丛明晨和钟诚等多名球员来换防阿不都沙拉木,都没能限制住他的发挥。面对丛明晨时,阿不都就利用身高优势内线强打,而面对李晓旭,阿不都沙拉木就利用速度上的优势强突对手,让辽宁队防不胜防。

最后的第四节,辽宁队利用哈达迪不在场上的机会连续冲击篮下,把比分差距拉开。这时小外援亚当斯连续不合理的三分球出手不中,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关键时刻还是阿不都沙拉木站出来帮助球队追分,他先是一个突破上篮得到2分,接着他面对韩德君的防守仍然果断出手命中。比赛最后2分钟,阿不都沙拉木强突内线投篮得分还造成刘志轩犯规,他也得到了而本场个人第20分,连续第10场得分达到20+。第四节,在亚当斯找不到手感的情况下,他成为了球队唯一可靠的持球进攻点。

本赛季阿不都沙拉木场均可以贡献18.7分7.3篮板,不仅是球队的颜值担当,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本土核心。面对辽宁队这样强硬的防守依然能够得到20分也证明了他的得分能力是经得起考验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