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国脚皮亚特克接近签约AC米兰

2019-01-23 11:2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罗马1月22日电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效力于热那亚队的波兰国脚皮亚特克即将与AC米兰队签约,为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转会切尔西铺平道路。

据《米兰体育报》和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报道,皮亚特克的转会费将高达3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74元人民币)。这位23岁的前锋将与AC米兰队签约5年,他的收入预计将是一个赛季200万欧元外加表现奖。

意甲的首个赛季中,皮亚特克已在各类赛事中为热那亚队攻入19球,表现相当抢眼。据悉,他将于23日抵达米兰接受体检。

去年夏天,皮亚特克从波兰的克拉科维亚俱乐部加盟热那亚,当时他与热那亚俱乐部签约4年,据报道转会费为400万欧元。

在意甲联赛中,皮亚特克已攻入13球,只比效力于尤文图斯队的克·罗纳尔多(C罗)少一球。

一旦皮亚特克的转会完成,AC米兰队将允许伊瓜因转会。伊瓜因是从尤文图斯队租借而来的,但这位曾效力于皇马和那不勒斯的前锋在AC米兰队状态平平,本赛季只打进了6个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