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落选 西甲姆巴佩第5 无名中卫榜首!这是啥排名

2019-01-23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贝尔落选 西甲姆巴佩第5 无名中卫榜首!这是啥排名

在足球场上,速度型球员在全力冲刺时,往往能给球迷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在西甲联赛中,梅西、登贝莱、贝尔、维尼修斯都是豪门中的速度狂。但在本赛季西甲前20轮中,这几人甚至进不了速度王前五榜单!

《马卡报》公布了西甲速度榜前五位,莱万特中卫波斯蒂格和赫罗纳前锋博图并列第一,这两人的最高时速都达到了34.99公里。前锋跑得快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司职中卫的波斯蒂格却是西甲速度王,这实在令人颇为吃惊。通常情况下,中卫是球场上最慢最笨重的球员。

排在三四位的球员,都来自于阿拉维斯。排名第三的是右后卫西莫-纳瓦罗,他的巅峰时速为34.97公里。排名第四的是中场球员乔尼,他的巅峰时速为34.95公里。阿拉维斯目前排在西甲第五位,该队是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

排在第五位的,则是毕巴黑人前锋威廉姆斯,他的巅峰时速为34.91公里。在不久前的联赛中,威廉姆斯曾在6秒内狂奔55米破门,这个进球被誉为“姆巴佩式”。在世界杯对阵阿根廷时,姆巴佩就曾长驱直入奔袭破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