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葡萄牙冬训内部教学 大败仍有收获

2019-01-24 09:2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部教学 国安大败仍有收获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正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冬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进行了本次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尽管球队0比4不敌对手,但是通过“以赛代练”的模式,国安阵中的主力和预备队的小将都有不小的收获。未来几天,全队还将积极准备,以最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西洋杯比赛。

两天前的首场热身赛,球队一球小负克罗地亚劲旅里耶卡队,当时全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执行力受到了主帅施密特的表扬。此番遇到的这个对手,实力比克罗地亚球队要更强,作为目前捷克联赛的领头羊,布拉格斯拉维亚的竞争力无疑高出国安不止一个档次。由于此前中赫集团已经完成了对于该俱乐部的收购,因此这场对决实际上也是两家兄弟俱乐部之间的较量。

比赛开始后,基本派出全主力的捷克球队完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半场比赛不到,已经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而他们在控球、传接球以及射门环节上的巨大优势,则是国安方面需要学习和借鉴的。90分钟的比赛结束,捷克球队最终以4个球的巨大优势拿下了这场“内部教学赛”的胜利。

虽然国安方面因为队内有不少球员正在跟随国足征战亚洲杯以及上调其他国字号球队而实力受到影响,但球队并未泄气,即便在大比分落后的时候,球队在战术执行方面也没有自乱阵脚,门将侯森以及几位预备队小将的表现在赛后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而施密特表示,“以赛代练”是冬训友谊赛的真正目的,比赛的失利会激励国安将士们脚踏实地做好冬训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尽管没能披挂上阵,但是国安核心奥古斯托还是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这位刚刚归队不久的巴西国脚目前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