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示北控更名北体大 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

2019-01-24 16:5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公示北控更名北体大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中国足协昨天官方宣布,北京北控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这意味着球队将以北体大的新名称征战下赛季中甲联赛。这也是继国安更名中赫国安后,京城又一支球队正式更名。 

中国足协公示:“在北京市足球协会注册的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由于俱乐部内部原因和自身发展需要,申请进行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经北京市足协初审同意,中国足协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足球俱乐部转让规定》的要求,受理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重要股权转让并更名的事宜。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名为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北体大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孙哲东。”中国足协对俱乐部的股权分配有了详细说明:“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东进行股权转让并增资扩股,相关手续完成后,北京北体大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55.33%股权、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34.67%股权、北京东方龙威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占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10%股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