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帕斯:纳达尔能让你打得很烂 这是一种天赋

2019-01-25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西帕斯:纳达尔能让你打得很烂 这是一种天赋

北京时间1月24日,澳网男单半决赛纳达尔横扫希腊新星西西帕斯晋级决赛,赛后西西帕斯一脸失望得走进新闻发布厅,直言这场比赛让他感到非常难过,甚至感到非常奇怪。

赛前西西帕斯曾表示自己在纳达尔多伦多站的决赛中学到了一些应对他的方法,但很显然希腊人今天没能用上,在被问到今天的纳达尔和多伦多时有何不同,被打懵的西西帕斯说纳达尔的进攻和发球都有了明显的改变。说到纳达尔的表现,西西帕斯表示自己无话可说,“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样的球员,他能让你打得很烂,可能这也是一种天赋吧。”

很明显,跟纳达尔的这场比赛给西西帕斯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希腊新星一直在重复纳达尔的“恐怖”之处:“他出球的角度,就是我这周跟右手球员打球的时候,我已经适应了一种节奏。但是他,跟他打的时候我就总是去错误的方向。”

而谈到自己目前的感受,西西帕斯难掩失望,他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很复杂,一方面他为自己在澳网的表现而感到高兴,另一方面自己这场比赛只拿下了6局这让他十分沮丧,“我没法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任何东西。”“我就是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我觉得我应该做得更好一点,但那时我已经无法做到更好了。”“可能第二盘我们还能接近一点,但其他的,我都不想说这是我打出来的网球。”

与费德勒的比赛让西西帕斯一战成名,他的个人社交频道一夜之间有了10万粉丝,在说到这些外部的关注是否给了他压力时,西西帕斯坦然承认,他表示战胜费德勒确实让他的职业生涯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很高兴这一周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比赛,但是今夜我真的很失望,我觉得我能一点点证明自己,不是让他来掌控比赛,但是一切都错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