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开泰?国足3后卫失误3次 送给伊朗3个进球

2019-01-25 09: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阳开泰?国足3后卫,失误了3次,送给了伊朗3个进球

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国足在2019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伊朗,面对“波斯铁骑”极具侵略性的比赛风格,国足众将显得狼狈不堪,尤其是后防线的连续犯错,直接导致了球队最终0-3的大比分失利!

第18分钟,先是冯潇霆的失误导致国足落后!伊朗后场大脚长传,冯6在面对来球的时候显得非常犹豫!迟迟没有将球处理掉。阿兹蒙从身后偷袭得球,禁区右侧晃过冯潇霆后横传,国足中路大空!塔雷米打空门得手!伊朗人打破僵局!国足0-1落后!

此后的比赛中伊朗人攻势更盛,本就处于劣势的国足完全陷入被动挨打的境地,而吴曦的伤退更让国足后场雪上加霜!破釜沉舟的里皮“惩罚性”的撤下冯潇霆,中卫线由年轻的石柯和刘奕鸣担纲,然而还没等前场“开花”,后场就再度“爆炸”!刘奕鸣又犯错了!第31分钟,卡纳尼后场长传,郑智、贾汉巴赫什都没有争到,刘奕鸣在占据有利身位的情况下又没有果断处理球!速度更快的阿兹蒙后上抹过刘奕鸣,在禁区内晃过颜骏凌轻松打进空门!0-2了!

陷入绝境的国足只能全线进攻,然而伊朗人铜墙铁壁般的防守曾经让西班牙和葡萄牙2强都徒呼奈何,更何况国足?比分迟迟没有改动,伊朗人的4强已经近在眼前,没想到比赛结束前,手忙脚乱的国足防线又给奎罗斯的球队送上了大礼!

这次是另一名中卫,石柯。仍然是面对伊朗人的大脚解围!上港中卫莫名其妙的将球停在了自己的膝盖上,直接送给了对手!轻松得球的塔雷米送出直塞,刚刚替补上场不久的安萨里法德插上打单刀!轻松骗过颜骏凌将比分改写为3-0!令人无语的失误,令人无语的比赛啊!

类型相似的失误,国足给了3次,而伊朗人呢?照单全收,转化为了3粒进球。与强敌对抗,不容得你出现一点错误,更何况是3次呢?血淋淋的教训,希望这次国足将士们能真真切切的记住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