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斯:澳网充分证明我的实力 我不是昙花一现

2019-01-25 10: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柯林斯:澳网充分证明我的实力 我不是昙花一现

柯林斯在赛后表示,她在本届澳网上的表现充分证明了自己绝非昙花一现。

本届澳网以前,美国人在大满贯赛场上未尝一胜,但是在今年的墨尔本公园,她却一路高歌猛进闯入四强,最终以6(3)-7 0-6不敌科维托娃,遗憾止步半决赛。

柯林斯坦诚,澳网前自己总是不被看好的那一方,同时也表示自己相信今年的澳网之旅仅仅是个开始。

“在我看来,去年我在迈阿密、印第安维尔斯、圣何塞、伊斯特本站上的表现足以展现我的实力。”柯林斯谈道。

“大概很多人觉得我会是昙花一现,优异的成绩纯属偶然。但我想,今年澳网我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

“我相信这一切刚刚开始,今年澳网为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今天的比赛,它也教会了我很多。”

“很开心我的实力终于得到了认可,我也为有机会能在重大比赛上同世界顶尖高手过招而感到兴奋。”

在吞下了本场面对捷克名将苦涩的失利过后,柯林斯表示下一次自己一定会做好准备,积极应战。

“通过今天我明白了经验对于网球来讲至关重要,佩特拉是一位了不起的冠军。”柯林斯说道,“由这场比赛我能从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她今天打得非常果敢,绝对配得上这场胜利。”

“这是我的第一个大满贯半决赛,也是我在澳网的第一个正赛。这向我证明了不论条件如何,即便是在这样的大赛舞台上,我都能很好地应对并且拿出最佳竞赛水平应战。”

“有时候可能我不在最佳状态,但我也能很快地调整过来。所以在我看来,本届澳网传递了很多积极讯号,多到甚至可以把它们编写出一本书了。”

柯林斯在本届澳网以前排名世界No。 35,在下周一公布的新排名上,她的排名将巨幅飞升。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