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官宣暂停亨利主帅职务 雅尔丁或回归救火

2019-01-25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摩纳哥官宣暂停亨利主帅职务 雅尔丁或回归救火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亨利被暂停一线队主帅职务,等待对其未来的决定。

法甲豪门摩纳哥目前以3胜6平12负积15分的成绩排名法甲倒数第2,距离安全区有3分的差距。摩纳哥连续5轮不胜,仅仅拿到2分,保级前景堪忧。要知道,上赛季摩纳哥可是法甲亚军。

亨利在执教摩纳哥的12场联赛中仅仅赢下2场,而且在主场一场未胜。而摩纳哥上一次取胜还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去年12月4日,他们战胜了亚眠(客场2-0)。更丢人的是,摩纳哥在法国杯刚刚被法乙球队梅斯淘汰出局,而且摩纳哥在自己的主场输了1-3。

亨利执教球队战绩欠佳,摩纳哥也不得不采取行动。摩纳哥官方宣布,亨利被暂停一线队主帅职务,帕西将在周五带队训练。

此前有消息传出,前摩纳哥主帅雅尔丁有望回归救火。雅尔丁一度与中超大连一方走得非常近。但由于雅尔丁一直希望留在欧洲执教,亨利下课,恰好给了雅尔丁回归旧主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