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式恐怖:21岁小将晃晕皇马3星 克罗斯被过了2回

2019-01-25 15: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式恐怖:21岁小将晃晕皇马3星 克罗斯被过了2回

在皇马4-2战胜赫罗纳之战中,一名21岁的韩国球员出现在了伯纳乌球场中,他就是效力于赫罗纳的白胜浩。虽然出场时间不长,但白胜浩仍然贡献了一次极为精彩的个人演出。在空间极为狭小的情况下,白胜浩竟然突破了皇马3名球员形成的包围圈!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补时阶段时。白胜浩在中场左侧得球,克罗斯从他身后冲来试图断球。白胜浩非常聪明的站在了皮球和克罗斯中间,德国人一旦伸脚抢断就是犯规。在克罗斯试图伸脚的一刹那,白胜浩突然右脚扣球将其晃过。

巴斯克斯此时补防到位,白胜浩又右脚护球转了半圈,把巴斯克斯直接晃倒在地。白胜浩然后先是右脚变向趟过了奥德里奥索拉,然后又用一个护球转身的动作晃过了克罗斯。克罗斯被白胜浩连续过了两次,他是否想到了在世界杯中被韩国队统治的恐怖?

在突破皇马三名球员之后,白胜浩将球带到了中场左侧边线附近。眼看着要被逼到死角了,白胜浩却仍然完成了精彩的中距离挑传。白胜浩的传球沿着边线来到了队友面前,赫罗纳就此策动出了一次快速进攻。

白胜浩这次连续护球转身加挑传,颇有点哈维的影子,转圈式过人本就是哈维的绝技之一。事实上,白胜浩还真向哈维学习过。白胜浩在13岁就来到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他一度被冠以韩国伊涅斯塔的美名。白胜浩在上赛季加盟赫罗纳B队,目前他仍然主要踢西乙,他在国王杯中才偶有代表一队出战的机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