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8600万欧签下德容!违约金4亿将穿6号球衣

2019-01-25 16: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官宣8600万欧签下德容!违约金4亿将穿6号球衣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已经敲定了21岁荷兰中场德容的转会。德容将会在今夏加盟巴萨,并且与巴萨签约五年。巴萨将支付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1100万欧元的上浮空间。

德容出生于1997年5月5日,他是欧洲最受关注的年轻中场之一。巴萨将德容定义为布斯克茨未来的接班人,但除了组织型后腰之外,德容还能踢中前卫和中后卫。在本赛季中,德容在荷甲中出场16次,他为阿贾克斯打进4球并送出了1次助攻。

据荷兰《电讯报》报道称,德容转会费中的1100万欧元浮动奖金条款,很容易达到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巴萨基本确定会为德容支付8600万欧元转会费。不过巴萨不会一次性支付现金,而是会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分五次支付。

在个人待遇方面,德容的违约金金额将高达4亿欧元。今夏丹尼斯-苏亚雷斯极有可能告别巴萨,届时德容将会接过曾经属于哈维的6号球衣。在年薪方面,巴萨为德容开出了1000万欧元固定年薪,此外还有每年6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在签约德容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扮演了重要角色。上周四,巴托梅乌亲自率领高层团队飞赴荷兰,劝说德容加盟巴萨而非巴黎。在德容选择巴萨之后,巴托梅乌又在昨天飞赴荷兰正式敲定了这笔转会。在社交网络上,巴托梅乌欢迎德容:“德容增加了巴萨的天赋和才华,巴萨的风格也得到了加强。我们相信,德容会在未来成为关键球员。欢迎你,弗兰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