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5中8!顾全37分创赛季新高今晚他才是外援

2019-01-25 16: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三分15中8!顾全37分创赛季新高今晚他才是外援

CBA常规赛第35轮今晚进行,深圳队在主场以121-114惊险战胜山西拿到6连胜,球队本土核心球员顾全打出赛季超神一战,他全场砍下37分12篮板,三分球15中8,其中得分创下赛季新高,篮板也追平了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

顾全本赛季依然是深圳国内球员中最为倚重的球员之一,他在最近球队6连胜期间,上场时间均超过30分钟,得分也基本上都保持在14分以上,成为球队取得连胜的最大功臣之一。本赛季顾全是深圳队内的第二得分手,场均11.39次的出手能换来14.2分的得分,效率可以说非常高。

对阵山西,顾全全场发挥出色,尤其是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开端,他用此前球迷最熟悉的三分帮助球队建立起领先优势。首节比赛,顾全并未展现出太强的进攻欲望,他在首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才拿到本场第一个运动战得分,在之后的进攻中他又把握住队友创造的机会,稳稳命中三分。

到了第二节,顾全由于战术安排,直到一半才上场,但他的手感却愈发火热,本节山西队在内线连续得分,而且篮板方面也建立起非常大的优势。深圳队则完全处于劣势,在本节还有4分26秒的时候,顾全外围突施冷箭,三分命中,紧接着又命中追身三分,两回合就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本节他3次出手命中两记三分。

第三节完全成了顾全的三分表演秀,他延续了第二节的火热手感,一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帮助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山西队则依然从内线打起,两队比分非常胶着,就在山西队将比分扳平的时候,顾全先是助攻队友得分,紧接着自己又连投带突拿下8分,本节他单节砍下11分,帮助球队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

末节一上来顾全就用一记三分宣告本场王者是谁,山西队加强了对他个人的防守,但依然是拦不住,紧接着他又用一个漂亮的2+1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了16分。之后,顾全在自己进攻的同时也兼顾了队友,他先后助攻拜克斯和贺希宁三分命中,山西队对他只能望洋兴叹。比赛最后15秒,山西队换上了全华班,但却打出了不一样的效果,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此时,深圳再度派上顾全,他赢得两次罚球并稳稳命中,帮助球队守住胜利果实。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