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网携手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公益筑梦未来

2019-01-25 13:35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麦网携手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公益筑梦未来

1月24日,由大麦网旗下大麦体育联合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2019“平等公益-温暖与体育同行”新春趣味运动会于上海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运动员、钢铁直鲨吉祥物、大麦网吉祥物麦小咖与30位运动障碍儿童现场进行了投篮竞赛,让孩子们在新春前夕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大麦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主办 “平等公益-温暖与体育同行”公益活动,为这些特殊的小朋友贡献一份帮助,是大麦体育“传递公益,践行公益”的品牌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使然。大麦体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孩子们锻炼身心、增强体魄,为其搭建起一架感受体育魅力和融入集体生活、融入社会的桥梁。

目前,大麦体育已与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就公益活动达成共识,即2018-2019CBA常规赛季,用户每在大麦体育上购买一张CBA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门票,就会有一块钱捐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于特殊儿童的体育发展。

此外,大麦网还打通了阿里域内资源,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帮助残疾人群体,如与支付宝公益合作,开展“残疾儿童助养,温暖与体育同行”活动,引导支付宝用户关注该公益项目,帮助更多孩子。同时,大麦体育也将携手优酷体育,在2月1日CBA上海哔哩哔哩对阵青岛国信双星的比赛中介绍“平等公益-温暖与体育同行”公益项目,呼吁更多体育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关注公益、践行公益。

未来,大麦体育还将联动CBA上海东方大鲨鱼篮球俱乐部,组织儿童运动讲座,开设专业体育课程和举办定制运动会等,帮助更多运动障碍儿童融入体育世界,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