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归化英格兰后卫 最快二次转会可加盟

2019-01-28 10:43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手了!恒大将归化英格兰后卫 最快二次转会可加盟

广州恒大目前正在迪拜拉练,俱乐部和球队对于引援问题实行封口令,任何人不得泄露引援的消息。但他们在迪拜与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热身比赛中,韩国球员朴志水和英格兰球员布朗宁都穿上恒大球衣出战,可见两人必定是恒大新赛季引援目标。韩国球员朴志水如无意外将以亚外身份加盟,而英格兰球员布朗宁将会是恒大要归化的目标球员,因为他的外祖父是中国人,只要个人愿意,他具备了被归化条件。

外界都非常关注恒大外援引进的最新动态,但到目前为止恒大官宣。但在迪拜与斯洛伐克球队斯利纳进行的热身赛中,恒大尽管以0比2告负,但代表恒大出战的韩国球员朴志水和替补登场的布朗宁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朴志水的亮相并没有太让人意外,毕竟金英权已经离队,恒大为了亚冠增添一名亚洲外援未尝不可。但目前是效力英超爱华顿队的英格兰人球员布朗宁,出现在恒大队阵容当中让人相当意外。布朗宁比赛中是替补登场的,但他的表现得到了全队的认可。

布朗宁是一名华裔球员,据悉他的外祖父是中国人,而且还是广东人,曾经入选英格兰U17国少队,U19和U20的国青队。在埃弗顿未能得到更多出场机会的布朗宁,更多时候是被俱乐部租借到英冠球队锻炼,其中包括维冈竞技、普雷斯顿和桑德兰。在英冠有出色表现的他目前已经回到埃弗顿,但他始终在英超得到更多机会。因此布朗宁愿意转战中超,当然他也愿意成为中国足球的归化球员。

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公布了归化球员的试点俱乐部只有北京国安、上海申花、江苏苏宁和山东鲁能4家俱乐部。但恒大方面已经向足协咨询过,足协表示只要有意归化华裔球员,那么就能够成为试点俱乐部。布朗宁尽管只有1米81的身高,但他身体非常强壮,而且能力也非常出色,所以恒大俱乐部对于他的非常认可,目前正在为他准备归化的申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法》第七条规定,外国人或无国籍人,愿意遵守中国宪法和法律,并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经申请批准加入中国国籍:一、中国人的近亲属;二、定居在中国的;三、有其它正当理由。布朗宁入籍条件符合第一个条件,因为他的外祖父是中国人。

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成功归化入籍的球员要想代表新协会出场比赛,必须符合以下4个条件的任意一个:。1:出生在相关协会的领土上。2:亲生母亲或亲生父亲出生在相关协会的领土上。3:(外)祖母或(外)祖父出生在相关协会的领土上。4:年满18岁后,在相关协会的领土连续居住满五年。按照布朗宁的血缘情况,他符合的是第3条件。而由于布朗宁此前只是代表英格兰国青队比赛,而非成年国家队的国际A级赛事,因此如果他取得中国国籍,那就可以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还不足25岁的他正是中国国家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最需要的强力“外援”。

目前唯一的问题是如何归化?据悉目前国安已经基本完成延纳里斯和侯永永的归化申请,但申请提交之后,需要等4个月才能有最终结果。如果国安这个先例没问题,恒大归化布朗宁就可以参照国安的办法进行,但程序上最快都要4-5个月。中超联赛是3月1日开打,所以恒大要签下布朗宁只能先签后租借他到欧洲球队继续比赛,等待归化成功之后,最快在二次转会期间把他以本土球员召入球队。或者直接以外援球员身份把他签入球队,但由于新赛季的中超只能注册4外援,所以这种方案的话,恒大就必须在阿兰和朴志水之间放弃其中一人,这对于志在重夺冠军的恒大而言显然不是最好的方案。因此,布朗宁只要归化顺利完成,最快将会在二次转会期间以中国球员身份正式加入恒大队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