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为啥罚冯潇霆?有人想把恒大变成国家集训队

2019-01-28 10:5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猛料!媒体人:为啥罚冯潇霆?有人想把恒大变成国家集训队

伴随着中国队亚洲杯的出局,国脚们也纷纷重新投身到俱乐部的集训当中,1月2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召开亚洲杯国脚总结大会,并根据《恒大国脚八项规定》对郑智、郜林、张琳芃三大国脚进行奖励,同时将亚洲杯出现严重失误的冯潇霆下放预备队。

恒大的这种举动引发轩然大波和广泛讨论。其中知名媒体人赵震发文称:“恒大为啥处分冯潇霆,那是有背景的!据说有关方面有意让恒大成为国家集训队,这样既保证了国字号长期集训 ,又不破坏联赛结构。都已经是准国字号了,恒大自然得按国字号标准要求自己了。不过有关方面的这个提议牵扯的东西太多,是否会像之前的国家队打联赛一样在各方面反对之下胎死腹中,我们拭目以待 ...”

前国脚李毅则是给冯潇霆送上鼓励和安慰,“此时此刻我非常了解冯潇霆的心情和感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不管是前锋后位还是守门员一旦在关键的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可能面临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口诛笔伐,这时候你需要冷静下来尽量不要上网给自己放一个假和家人待在一起,风雨总会过去!男人需要坦然面对发生的一切!加油小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