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大将失点汤森弑旧主 水晶宫2-0淘汰热刺

2019-01-28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总杯-大将失点汤森弑旧主 水晶宫2-0淘汰热刺

北京时间1月28日0:00,足总杯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水晶宫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维克汉姆推射首开纪录,汤森点球命中帮水晶宫扩大比分,特里皮尔罚丢点球。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没有获得进球。最后水晶宫凭借上半场的两粒进球2-0淘汰热刺,昂首挺进足总杯第5轮。

第9分钟,沃德的突破传到禁区里面斯鲁普接球,后者强突达文森桑切斯得手后射门造成加扎尼加扑救脱手。门前的维克汉姆捡漏补射将球推入球网!水晶宫1-0热刺!

第17分钟,小卢卡斯前场抢断后带球到大禁区外,张弓搭箭一脚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沃克彼得斯和维克汉姆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手球,水晶宫获得点球。汤森主罚打中路骗过加扎尼加,一蹴而就罚入点球!水晶宫2-0热刺!

第35分钟,水晶宫中场断球反击,左路范安霍尔特传中给到中路无人盯防的汤森,后者一脚推射被加扎尼加侧扑救出。

第38分钟,小卢卡斯在弧顶处突破被迈尔绊倒,热刺获得一粒位置绝佳的任意球。特里皮尔主罚传给左路的恩库杜,但恩库杜两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均被斯佩罗尼神扑拦出。

第42分钟,弗伊特在禁区内争球时被范安霍尔特踢倒,热刺获得一粒点球。特里皮尔主罚点球直接踢飞,热刺错失缩小比分的机会。

上半场比赛结束,水晶宫暂时以2-0领先热刺。

易边再战。

第52分钟,略伦特接到队友直塞后在1对2的情况下转身强打,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被斯佩罗尼拦截。

第55分钟,小卢卡斯带球突破在禁区边缘被施鲁普放倒,热刺获得任意球。拉梅拉任意球直接打门,打在了范安霍尔特身上弹出。二次进攻中拉梅拉接队友脚后跟传球一脚卧射偏出球门。

第60分钟,戴尔的横传准确的找到了中路的略伦特,禁区混战中略伦特近在咫尺的射门被斯佩罗尼没收。

第66分钟,右路特里皮尔凌空垫传精准穿过两名防守队员送到门前,但略伦特慢了一步,没能抓住这次机会。

第78分钟,热刺获得反击机会,特里皮尔横敲给到禁区弧顶附近,拉梅拉得球后远射太正被斯佩罗尼没收。

第84分钟,水晶宫获得反击机会,前场扎哈禁区内打近角,被加扎尼加没收。

最后全场比赛结束,水晶宫凭借着上半场维克汉姆和汤森的进球,2-0击败热刺,挺进足总杯第5轮。

水晶宫(4-3-3):1-斯佩罗尼;2-沃德、34-马丁-凯利、6-丹恩、3-范安霍尔特;7-迈尔(78' 4-米利沃耶维奇)、8-库亚特、15-施鲁普;10-汤森(87' 14-阿尤)、21-维克汉姆(70' 17-本特克)、11-扎哈

热刺(3-4-2-1):22-加扎尼加;5-维尔通亨(45' 11-拉梅拉)、6-达文森桑切斯、21-弗伊特;16-沃克-彼得斯、52-斯基普、15-戴尔(63' 12-万亚马)、2-特里皮尔;14-恩库杜、27-小卢卡斯(80' 50-卡扎亚-斯特林);18-略伦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