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宣租借切尔西锋霸莫拉塔 租借合同为期1年半

2019-01-29 09: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官宣租借切尔西锋霸莫拉塔 租借合同为期1年半

北京时间1月29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租借切尔西锋霸莫拉塔,租借合同为期1年半。

马德里竞技与切尔西就莫拉塔租借加盟一事达成协议,西班牙前锋于昨日通过体检后与红白军团签订合同,他将在未来一个半赛季中身披红白战袍为球队征战赛场。

签约后的莫拉塔表示:“我发自内心的感到快乐。我很高兴也非常自豪能够来到红白军团。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训练,想要认识我的队友们,想要为红白军团战斗!”

莫拉塔曾在红白军团青训营接受长达四个赛季的培训。现年26岁的他,曾参加过马竞Alevín以及Cadete B级别的训练,并在同级别的孩子中表现突出,还代表该级别获得过冠军。他曾与科克同为队友,如今再次回到红白军团,他们将再度一同并肩战斗。

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射手,并且在多个联赛中有出色表现,他曾参加过西甲联赛,意甲联赛还有英超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新前锋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打入了82粒进球,奉献了37次助攻。他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中打入了27粒进球和13次助攻。

莫拉塔的到来意味着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加盟红白军团,作为一名射手他在门前的敏锐的嗅觉是他最好的标志,不论是射门还是头球攻门,身高1米89的他都用行动证明和展现自己。莫拉塔不仅是一名实力射手,同时在场上他还全心全意协助队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