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惨!0-4惨败+14轮不胜后因扎吉下课!米哈接任

2019-01-29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写的惨!0-4惨败+14轮不胜后因扎吉下课!米哈接任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8日晚,博洛尼亚官方宣布球队主帅因扎吉离职,米哈伊洛维奇成为球队新帅,双方签订了一份至2019年6月30日的合约。

上周末0-4惨败给保级对手弗罗西诺内之后,博洛尼亚连续14轮不胜,并且连续9轮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周一,博洛尼亚官方宣布换帅。

因扎吉本赛季执教博洛尼亚,在21轮联赛中仅取得了2胜8平11负的战绩,导致这支意甲老牌劲旅目前距离保级区还有3分差距,因此博洛尼亚不得不在联赛进入后半程之后迅速做出换帅调整。

博洛尼亚官方表示:“俱乐部已经接触因扎吉一线队主帅职务,球队对他的热情和职业精神表示感谢。祝福因扎吉和他的团队未来一切顺利。”

同时博洛尼亚也宣布了球队的新一任主帅是米哈伊洛维奇,他与博洛尼亚签约至2019年6月30日。

米哈伊洛维奇拥有丰富的意甲执教经验,AC米兰、佛罗伦萨、都灵、桑普多利亚以及卡塔尼亚他都曾执教过。这是米哈第2次执教博洛尼亚,上一次他也是联赛中途接手球队,于2008年11月首次成为了博洛尼亚的主帅,不过那个赛季米哈仅带队踢到4月初就被解雇了。

目前博洛尼亚给米哈提供的是一份不到半年的短约,在率队保级成功后,可以选择将合同延长到2019-20赛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