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将"开会"安抚失意天王!有人添乱:登贝莱真他X牛

2019-01-29 14: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将

一年前,库蒂尼奥是巴萨最贵新援。如今,库蒂尼奥是巴萨最大的麻烦。面对赫罗纳,库蒂尼奥浪费了两次单刀机会。每次犯错之后,库蒂尼奥都显得非常沮丧,他拉长着一张苦瓜脸。而在场边,巴尔韦德则是一脸的生无可恋。

《每日体育报》指出,在对于库蒂尼奥的定位上,巴萨与一年前完全不同了。库蒂尼奥原本被定义为伊涅斯塔的接班人,他上赛季在442体系下踢边前卫。但在本赛季巴萨变阵433后,库蒂尼奥在中场防守上的疲软被无限放大。在巴萨1-2不敌莱加内斯之后,巴尔韦德就再也不让库蒂尼奥踢中场了。

踢左边锋?库蒂尼奥完全无法与登贝莱竞争。相比登贝莱,库蒂尼奥在双脚能力、突击能力等方面都远远落后,他唯一的优势就是右脚远射。但一招鲜在巴萨难以吃遍天,对手着重封堵他右脚射门的空间,这使得巴西人因此踢得非常挣扎。

库蒂尼奥正在渐渐失去信心,这一点显而易见。梅西和苏亚雷斯在场上为他拼命做球,但巴西人却始终无法把握住机会。《每日体育报》指出,巴尔韦德将用面对面对话的方式,“开会”解决库蒂尼奥的问题。巴尔韦德希望给库蒂尼奥带去更多的信心,同时也会让他更多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离中锋越近,库蒂尼奥就会有越多的射门空间,他的比赛参与度也会越高。

《每日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已经认为自己是登贝莱的替补了,他担心要在登贝莱复出后让出首发位置。此时乌姆蒂蒂又来添乱了,他盛赞登贝莱:“登贝莱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能力非常强。他踢得简直太他X棒了,他是个巨星,他会帮助我们赢得三冠王的。”向来有点玻璃心的库蒂尼奥在听到这番话之后,会不会又变得敏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