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了?曝国米强人已同意去阿森纳 美羊羊手动点赞

2019-01-29 15: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成了?曝国米强人已同意去阿森纳 美羊羊手动点赞

冬窗开启后,国米左边锋佩里西奇的离队传闻就多了起来,而国米总经理马洛塔以及主帅斯帕莱蒂都确认佩里西奇已经提出了离队申请。英超的阿森纳也频频与佩里西奇联系在一起。据悉,阿森纳为了得到佩里西奇提出了多套方案,目前国米也正在就此进行评估,但是在外媒看来,佩里西奇转投阿森纳的可能性极大。同时阿森纳阵中的前锋奥巴梅扬也点赞了关于佩里西奇转会阿森纳的INS,很明显,他也渴望这笔交易的发生。

佩里西奇是一位左边锋,他的边路突破能力强大,传中精准,而且具备一定的内切进攻能力,自己也可以射门得分,上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入11球助攻9次,制造了20个进球。过去的几个赛季,有关佩里西奇要转会到英超的消息非常多,但是最终交易都没有完成。

在这个冬窗,媒体曝出了佩里西奇要离开国米的消息,随后国米总经理马洛塔以及主帅斯帕莱蒂都确认了媒体的报道,他们表示佩里西奇已经提出了离队申请。在得知佩里西奇的离队意愿后,英超豪门阿森纳迅速跟进。媒体称,阿森纳提出了350万欧元租借佩里西奇,同时在租借合同中存在非强制4000万欧元买断条款的计划(有的媒体称440万欧租借费,3450万欧元买断费),但是被国米否决,蓝黑军希望直接卖掉佩里西奇,至少买断条款是强制性才可。

意大利记者曝出的最新消息称,阿森纳最新的计划是用厄齐尔与佩里西奇互换,赛季末买断佩里西奇,而国米方面同意这一计划,但是阿森纳必须负担厄齐尔一半的薪水。从《星报》给出的消息看,两队非常有可能就此达成一致意见,而佩里西奇本人也已经同意在冬窗加盟阿森纳,据悉枪手为其开出的年薪是650万欧。

佩里西奇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很大,这笔交易在未来几天内或许就会完成。阿森纳球员是如何看待佩里西奇加盟一事的呢?枪手前锋奥巴梅扬肯定非常支持这笔交易,有球迷发现,日前奥巴梅扬点赞了关于佩里西奇转会阿森纳的INS。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