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得分上20!福建29分胜山西 大王28+16布朗37分

2019-01-30 11: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人得分上20!福建29分胜山西 大王28+16布朗37分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常规赛第37轮福建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凭借着内线核心王哲林的统治级表现,福建队在上半场就占据了较大优势。福建队最终以 坐镇主场击败了山西队。四节比分分别为37-31、33-27、32-36、36-15 (福建队比分在前。)

数据统计:

福建队:王哲林28分16篮板,尼克尔森27分7篮板,陈林坚26分8篮板6助攻,黄毅超23分3篮板,杰特30分8篮板8助攻,胡珑贸2分2篮板2助攻2抢断,孙喆2分4篮板2助攻

山西队:鲍比-布朗37分4篮板4助攻1抢断,邢志强9分4篮板1助攻,闫鹏飞14分10个篮板2次助攻,任骏威6分5篮板1抢断,穆罕默德33分6篮板1助攻,滕贺麒5分

赛事相关:

山西13胜23负排名联赛第14,主场战绩8胜10负,客场战绩5胜13负。福建20胜16负排名联赛第7,主场战绩12胜7负,客场战绩8胜9负。上次交手,福建在客场以118-131击败了山西队。

比赛回放:

首节开战,布朗和邢志强合砍八分联手为山西队打开局面,尼克尔森也联手王哲林通过中距离为福建队追分。随着陈林坚的一次2+1打中,福建队反超了比分。但布朗和闫鹏飞联手打成六分把比分再次反超 。闫鹏飞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充当了山西队的进攻枢纽,多次出手,配合布朗咬死比分。福建队则由尼克尔森和黄毅超扛起来进攻大任,虽然双方比分一度被拉开到五分,但是随着黄毅超和王哲林的接连打进,双方比分再次持平。杰特又连续命中两计三分,福建也获得了五分的优势。虽然布朗多次尝试追回比分,但是伴随着杰特强大的进攻火力,双方以六分分差结束了第一节。

次节回来,陈林坚和尼克尔森合计五分命中为福建队将比分优势扩大到十分。但是布朗和穆罕穆德也是联手将分差追回五分。随着布朗的一次失误和尼克尔森的低位打板命中,山西队被迫叫了暂停。但暂停回来王哲林还是强势打成了一次2+1,黄毅超也是内外开花连中五分再次打停山西队。暂停回来后黄毅超和尼克尔森再次联手发威,疯狂拉开着双方分差,随着王哲林2+1打中,福建队已将领先了21分。山西队只能凭借着布朗苦苦支撑,只有闫鹏飞还能时不时为布朗提供一点帮助。王哲林在内线顺风顺水,防守端也送出大帽。但是凭借着布朗的出色发挥,山西避免了半场被打花的命运。半场结束福建队暂时领先12分。

易边再战,王哲林两次强宠内线都造成了对方的犯规,第二次甚至都打成了2+1可惜罚球不进。尼克尔森和黄毅超也接连命中三分。山西方面虽然腾贺麟和穆罕穆德也有所斩获,但是只能目送分差被进一步拉开。山西队暂停回来,两名外援联手砍下九分追回比分,穆罕穆德紧接着又和闫鹏飞和砍五分把分差拉回到十分以内,迫使福建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双方比分死咬,也出现了大量犯规,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双方似乎都对对方的进攻毫无办法。随着穆罕穆德的三分命中,双方分差维持在8分结束了第三节。

末节比赛,陈林坚上场就连得八分为球队确立领先优势,山西队邢世强强势2+1回应。任骏威和穆罕穆德也有所斩获,但是孙喆、王哲林和尼克尔森连续在内线呼风唤雨,一时间山西队内线被打成筛子。山西队无奈再叫暂停。但是暂停回来山西队对于福建的内线还是毫无办法,双方分差再次来到20分。随着王哲林大踏步上篮得手,山西队再次被打停。暂停回来杰特带队打出一波14-6,时间彻底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深圳队以138-109大胜山西队。

双方首发:

福建队首发:王哲林、陈林坚、黄毅超、谢亚财、尼克尔森

山西队首发:闫鹏飞、邢志强、任骏威、刘冠岑、鲍比-布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