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马内建功马奎尔破门 利物浦1-1平莱斯特城

2019-01-31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超-马内建功马奎尔破门 利物浦1-1平莱斯特城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4:00,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2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比赛,马内禁区内低射破门,马奎尔上半场补时阶段进球追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踢成1-1平各得一分,利物浦以61个积分位居榜首,领先曼城5分。

两支球队历史上共交锋110次,利物浦47胜24平39负稍占上风,其中联赛42胜20平35负。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利物浦凭借着马内和菲尔米诺的进球,客场2-1力克莱斯特城,取得双方交锋三连胜。

第2分钟,马内在禁区内右脚晃开角度后的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网,利物浦1-0莱斯特城。

第6分钟,菲尔米诺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的右脚射门,被门将封堵出底线,利物浦主罚右侧角球,马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11分钟,利物浦主罚右侧角球,被莱斯特城球员解围出禁区。第2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得球,但是突破被断掉。

第29分钟,莱斯特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直接飞出底线。第35分钟范戴克大脚送到前场右侧,但是被格雷顶出边线。第36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右侧的低射,打在莱斯特城球员身上飞出底线。第38分钟,萨拉赫带球到禁区内右侧,被马奎尔踢倒,但是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45+2分钟,麦迪逊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下射门被封堵出,随即莱斯特城球员吊入禁区中路,马奎尔轻松推射破门,莱斯特城1-1利物浦。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麦迪逊在禁区内左侧的一脚小角度打门,皮球偏出。第52分钟,莱斯特城的任意球开到禁区,马奎尔的门前射门被挡出,莱斯特城失去一次得分良机。第56分钟,凯塔在禁区内的射门踢倒了马奎尔,进攻犯规。第58分钟,凯塔在禁区中路倒地,主裁示意没有点球。第64分钟,莱斯特城右边路传中,瓦尔迪禁区内包抄越位在先。

第68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直塞给队友,但是力量有些大,直接出了底线。第72分钟,利物浦获得前场右侧直接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区,被解围。第81分钟,萨拉赫赢得一次禁区左侧的任意球,萨拉赫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87分钟,利物浦反击,斯图里奇在禁区前的兜射,皮球高出横梁。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莱斯特城扳平了比分,双方踢成1-1平。

利物浦首发:13-阿利森、32-马蒂普、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8-凯塔(66’20-拉拉纳)、23-沙奇里(68’ 3-法比尼奥)、10-马内、11-萨拉赫、9-菲尔米诺(83’ 15-斯图里奇)

莱斯特城首发:1-小舒梅切尔、3-奇维尔、6-伊文斯、14-里卡多-佩雷拉、15-马奎尔、7-格雷、10-麦迪逊(74’38-乔哈里)、11-奥尔布莱顿、24-N-门迪、25-恩迪迪、9-瓦尔迪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