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和球迷冲突!拿冰袋砸人!网友爆料:他被挑衅

2019-01-31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热和球迷冲突!拿冰袋砸人!网友爆料:他被挑衅

1月30日,吉林队主场122-99击败广州队的赛后,广州队球员西热力江和球迷发生冲突,西热遭到球迷辱骂,随后在几名安保人员的阻拦下,西热力江仍将一袋冰袋砸向了球迷。

昨天吉林队主场迎战广州队,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十分关键,最终凭借外援琼斯的39分11篮板15助攻,吉林队主场122-99击败广州,取得一场关键胜利。西热力江本场比赛得到8分3篮板3助攻3抢断。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西热力江和球迷发生了冲突。据网友爆料,赛后在西热走向球迷大巴时,有球迷对于西热进行辱骂,几名安保人员围着西热试图避免冲突进一步扩大。西热力江难以忍受球迷的辱骂,第一次试图把冰袋砸向球迷时被安保人员阻止。同时,周围还有工作人员在提醒西热:“西热,一定要冷静。”不过情绪激动的西热并没有理会其他人的劝阻,最后仍然把冰袋扔了出去砸向球迷。

篮协对冲突有严格的处罚规定。篮协规定:“赛季期间,运动员在比赛场馆外与对方运动员或其他人员发生的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安、司法机关处理,主办单位将视情节轻重,对其给予通报批评、停赛8-10场的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本赛季参赛资格。”

昨天的比赛中,吉林队球员李安篮下进攻时在西热的防守下站立不稳膝盖严重扭伤,不过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当时西热的动作并不算大,有身体接触,但并没有明显发力的动作。

西热本赛季已经出场34次,场均出场33.4分钟,场均可以得到12.8分3.8助攻2.8篮板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