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西巴独中两元 斯特拉斯堡晋级法国联赛杯决赛

2019-01-31 11: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1月30日电(记者 苏斌)依靠南非前锋莫西巴的两粒进球,斯特拉斯堡队30日后来居上,主场3:2逆转波尔多,自2005年以来首次晋级法国联赛杯决赛。

两队上周末曾在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获胜的也是斯特拉斯堡。此番再战,波尔多先发制人,由桑哈尔左脚抽射破门。不过主场作战的斯特拉斯堡在下半场掀起反扑,阿若克扳平比分后,莫西巴先是在第55分钟接到拉拉的传球捅射破门,又在第60分钟头球攻入本赛季第十粒进球。尽管波尔多第82分钟由白里安快速反击扳回一城,他们还是没能阻挡斯特拉斯堡晋级决赛的脚步。

斯特拉斯堡的决赛对手将是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垫底的甘冈,后者29日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摩纳哥,“搅黄”了雅尔丁回归摩纳哥主教练位置后的首战。法国联赛杯决赛将于3月30日在里尔举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