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啥前四!切尔西慷慨让位阿森纳 创23年耻辱纪录

2019-01-31 16: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要啥前四!切尔西慷慨让位阿森纳 创23年耻辱纪录

赛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认为可能会是一场一边倒的较量,最终比分的确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但却和大家猜想的过程与结果大相径庭。切尔西客场0-4惨败在伯恩茅斯脚下,平了蓝军俱乐部历史上的英超最惨痛失利的耻辱纪录,也将第四名拱手相让。

新近加盟的伊瓜因的英超首秀,本被寄予厚望,但和庸碌的队友一起如无头苍蝇一般。上半场进攻不利的切尔西至少球权在握射门占优,还能保持对对方的威胁,但到了下半场却突然全队短路般没了方向。

艾迪-豪的樱桃军团只用最简单的反击直线球速度撕裂切尔西的防线,这条本来被认为是英超最为稳固的防线一下变得支离破碎。约书亚-金和布鲁克斯,两人不断用速度冲击对手,再简单不过的边中进攻套路用在兰君身上屡试不爽。可怕的伯恩茅斯即使在3-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依然咬定不放松大举进攻,最终给切尔西致命打击。

半场丢了四个球,0-4的惨痛失利,对于萨里的切尔西或许都是巨大的打击,这不仅是萨帅本季上任后的最大失利,也是切尔西英超历史的最大比分输球。自有英超以来,切尔西只在1996年1-5负于利物浦有过净负4球的黑历史,但当时蓝军仍然是名不见经传的小球会。而今再次重演这一耻辱,作为豪门的切尔西成为了巨大的笑柄。

本场比赛失利是切尔西在两周前输给阿森纳后的联赛首次连败,萨里的球队赛季第一次连续输球。此前蓝军前三场失利分别对热刺、狼队和莱斯特后都能迅速走出低谷,下一轮就赢球,但这一次没有这么好运了。

从赛季初风光无限的5连胜领跑积分榜,萨里的球队似乎沿着每一个切尔西主帅高开低走的方向前行,但似乎衰败速度又快于以往。一套首发一成不变、轮换变通和后手少、坚持使用嫡系若日尼奥却成为最大软肋,他指挥下的切尔西似乎暴露出相当多的问题。

让萨里焦头烂额的恐怕还不止于此,这一场失败后,切尔西坚守的第四的位置也旁落,蓝军亲手把死敌阿森纳送回了他们最熟悉的排名。两轮之前落后阿森纳6分之多的切尔西本来入如坐钓鱼台,短短几周过去,却被阿森纳追平了积分,并且自己主动“送”给伯恩茅斯4个丢球后,阿森纳和切尔西同积分同净胜球的局面下,凭借进球数的微弱优势力压蓝军成功的升至积分榜的第四名。如果照此情况,赛季末最终前四都不保的话,恐怕萨里的命运也不会和前任们有太大不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