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张帅伤退保送王雅繁 段莹莹告负无缘八强

2019-02-01 08: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欣赛张帅伤退保送王雅繁 段莹莹告负无缘八强

1月31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泰国公开赛在华欣继续进行。从资格赛中突围的金花段莹莹苦战两盘,以6-7(4),5-7的比分不敌瑞士选手格鲁比奇,无缘八强。5号种子张帅仅打5局,首盘1-4落后时退赛,将同胞王雅繁保送进1/4决赛。

段莹莹首轮艰难逆转后遭遇目前世界排名第106位的瑞士选手格鲁比奇,后者此前2次对阵段莹莹一盘未丢两战全胜。段莹莹首盘先后葬送掉8个破发点,和格鲁比奇互破一次,抢七输球。比赛进入到第2盘,段莹莹破发成功率有所提升,然而中国金花丢掉6个发球局中的3个,格鲁比奇最后时刻摆脱段莹莹的纠缠,瑞士姑娘在2个小时之内锁定胜利。

另外一朵金花张帅携澳网女双冠军转战泰国,在次轮坚持了22分钟后因伤退赛,比赛暂停时张帅首盘1-4落后王雅繁,王雅繁继而自动锁定一个八强席位。华欣赛进行至此总共有两朵金花打进了女单八强,郑赛赛昨日击败罗马尼亚人贝古也锁定一张1/4决赛入场券。

率先完成的一场女双1/4决赛中,金花组合彭帅/杨钊煊直落两盘,用6-1,6-4的比分完胜本土宠儿库姆纯和瑞典人里斯特尔的组合。彭帅/杨钊煊以赛会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两人接发球抢攻积极,先后制造了10个破发点并破掉库姆纯/里斯特尔5个发球局,后者全场仅保发3次。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